首页 | 组织机构 | 通知公告 | 岗位职责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新闻快报 | 警钟长鸣 | 学习园地 | 廉政文化 | 下载专区 | 影音资料 
我校召开迎接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测评体系》落实情况检查评估工作会议
2013-07-04 15:34  
[日期:2013-06-26] 来源:宣传部 作者:文、图/王兴 字体【


6月26日上午,我校在文北校区四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迎接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测评体系》落实情况检查评估工作。党委副书记李随生出席并讲话,党办、校办等21个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宣传部部长武彩鸿主持。

李随生指出,多年来,学校对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高度重视,通过各部门的共同努力,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就做好本次迎评工作,李随生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测评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遵循指标体系,及时报送材料,突出特色和亮点;三要按照分工,落实责任。各有关部门要在规定时间内,做好该项工作的自查和整改,按照要求高效率地完成所有支撑材料的准备工作。

会议印发了我校迎接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测评体系》落实情况工作方案、《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测评体系》落实情况检查评估任务分解书。武彩鸿就《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测评体系》任务分解书和迎评方案作了说明。

据悉,2013年我省要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测评体系》落实情况的检查评估工作。《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测评体系》共有6个一级指标、20个二级指标、88个观测点。6个一级指标分别是组织领导、队伍建设、思想政治理论课、课堂外思想政治教育、条件保障和育人环境。测评办法主要采用材料审核与实地考察两种方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纪委监察处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新校区:郑州市金水东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