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通知公告 | 岗位职责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新闻快报 | 警钟长鸣 | 学习园地 | 廉政文化 | 下载专区 | 影音资料 
我校召开2013年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2013-07-04 15:36  

[日期:2013-06-25] 来源:校团委 作者:文/王璞 图/马志远 字体【


6月24日下午,我校2013年“实现中国梦,青春勇担当”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在教一219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赵大蕻,副校长司林胜,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教务处、就业指导处、团委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各院系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各团委(团总支)负责人、辅导员和社会实践队员代表共5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仪式由党委宣传部部长武彩鸿主持。

赵大蕻要求,校党委、校行政有关部门要关心社会实践的开展,给予有力支持,不断完善实践育人的校园环境,制定务实的举措和具体办法。面对即将出征开展社会实践的老师和同学们,赵大蕻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二是深入基层,认知社会;三是锤炼意志,提升素质;四是精心准备,确保安全。

司林胜宣布我校2013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启动。

启动仪式上,校团委书记王永伟就我校社会实践做工作安排,公共管理学院饶余琴作为社会实践队员代表发言,与会领导为社会实践先进工作单位授旗。据悉,我校364个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在7月至9月将奔赴全国17个省市及河南18个地市开展深入社区、街道、乡镇、农村广泛开展政策宣讲、志愿服务、创新创业、企业帮扶、支教扶贫、文化下乡、法律援助、见习实训等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纪委监察处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新校区:郑州市金水东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