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通知公告 | 岗位职责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新闻快报 | 警钟长鸣 | 学习园地 | 廉政文化 | 下载专区 | 影音资料 
我校第六届创业挑战赛圆满落幕
2013-07-04 15:39  
[日期:2013-06-25] 来源:团委 作者:文、图/杜浩阳 字体【


近日,由校团委主办的第六届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创业挑战赛圆满落幕。共有50支团队从150余支参赛团队中脱颖而出。最终参赛的49支团队中,数学与信息科学系“冰夏之旅”团队和财政税务学院“爱果者”团队获得了创业挑战赛的一等奖。

我校创业挑战赛已成功举办五届,活动旨在为同学们在校园内搭建一个涵盖技术、资金及经营培训指导的创业平台。比赛过程中,学生自发组成团队,活动气氛严谨而激烈,所有参赛团队成员表现出奋发有为、积极向上、勇往直前的创业激情,体现出团队合作、吃苦敬业、勤奋努力的创业精神。

比赛期间,校党委副书记赵大蕻、副校长司林胜、臧振春赴营销实战现场指导,亲自视察和慰问了各团队成员的创业比赛情况,并亲切的与参赛队员进行交谈。校领导表示青年一代,尤其是大学生,是中国最具活力的群体,创业意识和创新精神是每一位大学毕业生所应该拥有并保持的。学校通过创业挑战赛等一系列活动能够激发我校大学生积极投身于创新实践和创业实践的热情,对深化我校创新创业型人才培养、增强我校大学生的创业意识、丰富大学生的创业知识、提高大学生的创业能力有促进作用,同时通过创业挑战赛的探索和实践,能够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创业竞争力,有效服务当代青年大学生的成长成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新校区:郑州市金水东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