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通知公告 | 岗位职责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新闻快报 | 警钟长鸣 | 学习园地 | 廉政文化 | 下载专区 | 影音资料 
文化传播学院举行首届“挑战杯”课题竞标会
2013-07-04 15:41  
[日期:2013-06-25] 来源:文化传播学院 作者:文/吴瑶瑶 字体【

6月22日,文化传播学院在一号教学楼116教室举行首届“挑战杯”课题竞标会。来自不同院系的“挑战杯”指导老师以及校团委有关领导担任了此次竞标会的评审专家。文化传播学院相关领导及指导老师出席此次竞标会。会议由文化传播学院副院长方雪琴主持。

参加竞标会的13个团队有3分钟的陈述时间和5分钟的答辩时间。每个参赛团队简明扼要地介绍了本小组的选题、内容、价值和创新点。评审专家针对各团队的选题意义、研究内容和研究方法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性意见和建议。经过评审专家的现场打分,4个团队入围并得到学院的经费资助。担任评审专家的几位老师都是在指导学生参加“挑战杯”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他们在学生答辩过程中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

“挑战杯”包括“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和“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全国学联和地方政府共同主办。文化传播学院为营造良好的学术创新氛围,激励教师和学生组成团队共同参与“挑战杯”比赛,特制订了《文化传播学院“挑战杯”课题招标及资助奖励办法》,给予中标团队以资金支持和奖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新校区:郑州市金水东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