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通知公告 | 岗位职责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新闻快报 | 警钟长鸣 | 学习园地 | 廉政文化 | 下载专区 | 影音资料 
我校召开2014年民主评议学校行风工作动员会
2014-06-13 17:02  

6月13日下午,我校在郑东校区召开2014年民主评议学校行风工作动员会。全校各党委(总支、直属支部)、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校纪委书记杨振华总结了我校2012-2013年民主评议学校行风工作。2012-2013年,在校党委、校行政的统一领导下,我校扎实做好民主评议学校行风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被评为“河南省2012-2013年本科学校民主评议学校行风工作先进单位”。对于2014年的行风评议工作,杨振华从总体要求、组织领导、评议内容、评议方法、时间安排等5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部署,并提出了明确要求。

校党委副书记李焕云作了重要讲话。李焕云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从加强管理、树立形象、促进学校事业科学发展的高度,深刻认识民主评议学校行风的重要意义。二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各部门主要领导对职责范围内的行风评议工作负直接领导责任,是第一责任人。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加强监督检查,强化工作责任。三要明确要求,抓好落实。按照上级的新要求,及时转变思路,抓住评议重点,细化工作措施,认真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把规范学校管理、提升服务水平、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标准,推进学校持续、健康、和谐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新校区:郑州市金水东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