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通知公告 | 岗位职责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新闻快报 | 警钟长鸣 | 学习园地 | 廉政文化 | 下载专区 | 影音资料 
校纪检监察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图片展
2016-10-25 09:58  

 

          

    

 

           

 

   

          

    10月24日上午,校纪检监察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由校党委宣传部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校档案馆协办的“伟大的历程,永远的丰碑--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图片展”,校纪委书记师维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片展共分为七个部分,详尽介绍了长征历程、长征记录、长征先锋出河南、英雄群谱、鱼水情深、丰碑永存、长征精神与时代发展。通过数百张照片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红军高举抗日救亡旗帜,粉碎上百万国民党军队围追堵截,战胜无数艰难险阻,胜利完成举世闻名的万里长征的光辉历史和英雄壮举,彰显了红军在长征中表现出来的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革命必胜的信念、艰苦奋斗的精神和一往无前、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揭示了“不忘初心,走好新的长征路”的时代内涵。丰富而珍贵的文献图片深深感动了大家,他们不时停下脚步仔细观看,认真听取讲解,详细询问红军长征有关情况。

    参观后,支部书记刘艳表示这次观看活动非常有意义,让我们每位党员都要永远铭记红军将士丰功伟绩,弘扬长征伟大精神,不忘初心、将长征精神转化为做好实现中国梦的行动力量,结合自身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党性修养,做好本职工作,走好新的长征路。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纪委监察处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新校区:郑州市金水东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