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通知公告 | 岗位职责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新闻快报 | 警钟长鸣 | 学习园地 | 廉政文化 | 下载专区 | 影音资料 
校纪委组织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7 16:09  

11月7日上午,校纪委监察处全体人员在办公楼5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校纪委书记师维参加了会议。

会上,纪委副书记李钧民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新形势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内容,师维就抓好贯彻落实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深入学习领会,树立核心意识。要全面认真学习,主动带头学习,联系实际学习,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通过学习,要增强四中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地把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二是深刻把握实质,落实从严治党。要认清当前形势,贯彻《准则》《条例》,保持政治定力。要在全面从严治党中找准职责定位,加强对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努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三是深化主业主责,扎实履职尽责。要持续严明“两个责任”, 积极探索“三转”的方式方法,持续严肃问责处理,持续严格执纪审查,持续严抓廉政教育,持续严管干部自身。坚持严字当头,突出问题导向,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党内监督,认真实践“四种形态”,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纪委监察处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新校区:郑州市金水东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