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通知公告 | 岗位职责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新闻快报 | 警钟长鸣 | 学习园地 | 廉政文化 | 下载专区 | 影音资料 
校纪委书记师维一行到统计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调研活动
2017-10-13 10:54  

http://tjxx.huel.edu.cn/_mediafile/tjxx/2017/10/12/2tnphe3ox0.jpg 

 

 

          10月10日,校纪委书记师维一行莅临统计学院,对统计学院今年党风廉政工作情况进行调研。统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教师参加座谈。会议由纪委副书记刘洪波主持。

   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徐金安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制度建设、作风建设、廉洁文化教育、存在问题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的基本情况。统计学院与会其他教师也从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党员发展、学生廉洁文化教育等方面进行了补充汇报。

   师维书记做总结讲话,他认为统计学院不仅在执行校党委、纪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部署上有板有眼、成效显著,而且能够创新工作、形成独有特色活动,值得充分肯定。他强调,学院要进一步认清当前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对暴露出的各项问题,引以为鉴、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要认真排查风险点、完善各项制度,促进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确保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落实。最后他希望在廉洁文化教育方面,学院能够总结经验、形成思路,有计划、有载体的把这项工作做好。

   此次活动,将促进统计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走上一个新的台阶,使统计学院能够站在更高的层面对党风廉政工作有宏观的认识和把握,为统计学院深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提供了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新校区:郑州市金水东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