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通知公告 | 岗位职责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新闻快报 | 警钟长鸣 | 学习园地 | 廉政文化 | 下载专区 | 影音资料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任正晓莅临我校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2-13 11:25  

 作者: 文/河南日报记者刘勰 卢松 图/程丰 王磊 宣传部 

     12月12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任正晓到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调研,为党员干部和师生代表宣讲十九大精神。

 

    任正晓先后到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图书馆等处走访调研,与师生交流,并看望校纪委工作人员。

 

     在听取学校党建情况汇报后,任正晓对学校的工作给予肯定。就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任正晓指出,党领导下的高等学校肩负着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任,要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十九大精神,提高思想认识,明确首要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

    任正晓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和底线思维,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保持战略定力,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系统性、创造性、实效性,提高党的凝聚力、战斗力、领导力和号召力。要着力在“全”“严”“治”上发力,打牢基础,做到从严治党领域全、内容全、措施全;抓住关键,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紧扭要害,加强纪律建设,管住纪律、看住权力、匡正风气,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务求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作为新成效。希望青年学子牢记嘱托,不忘初心,矢志奋斗,砥砺前行,书写好人生华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纪委监察处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新校区:郑州市金水东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