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通知公告 | 岗位职责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新闻快报 | 警钟长鸣 | 学习园地 | 廉政文化 | 下载专区 | 影音资料 
中国共产党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8-05-21 09:44  

中国共产党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8-05-21 08:51

2018-05-20 18:11 作者: 文/夏永 图/王磊 李佳企 宣传部

     5月20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郑东校区召开,师维同志受中国共产党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的委托主持会议,新当选的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名单,指定了计票人;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名单。

    经纪委委员投票,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选举师维同志为纪委书记,选举刘洪波、刘艳、李钧民同志为纪委副书记,并经中国共产党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

    师维同志在会上讲话,他表示,一定要倍加珍惜组织的厚爱和重托,倍加珍惜全校广大师生员工的信任和期待,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恪尽职守,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勤奋工作,向组织和广大师生员工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师维同志向新当选的纪委委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牢记使命,坚决担负起监督执纪问责的责任。围绕学校第一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奋斗目标,协助学校党委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组织协调反腐败工作,紧紧围绕监督执纪问责,把监督责任履行好。二要认真履职,坚决执行好监督执纪问责的任务。要牢记职责,聚焦监督执纪问责,心无旁骛抓监督,恪尽职守严执纪,铁面无私去问责,为学校改革发展与稳定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障。三要加强班子建设,不断提升监督执纪问责的本领。要绝对忠诚,带头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真正把对党绝对忠诚体现到履职尽责的具体实践中;要敢于担当,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抓在手上;要提升能力,强化理论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狠抓落实,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要团结协作,形成团结一致干事创业的整体合力,努力把纪委领导班子建设成为具有蓬勃朝气、昂扬锐气、浩然正气的领导集体;要清正廉洁,打造一支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纪检监察队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新校区:郑州市金水东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