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通知公告 | 岗位职责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新闻快报 | 警钟长鸣 | 学习园地 | 廉政文化 | 下载专区 | 影音资料 
校纪委监察处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8-09-12 08:27 桑永刚 

 

9月11日上午,校纪委监察处召开全体专职纪检监察干部专题学习会,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活动由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刘洪波主持,校纪委书记师维参加了集中学习并讲话。

师维指出,党纪党规为维护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提供了坚强保障。新条例彰显了政治性、时代性和实践性,将“两个维护”、“四个意识”写入总则,进一步严明了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新条例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成果转化为纪律条文,使党纪党规与监察法衔接更加紧密,释放出以铁的纪律管党治党的坚定决心。

师维强调,要组织好对《条例》的学习和宣传。专职纪检监察干部要要先学一步、学深一点、学用结合,切实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的职责;校内各级党组织要把《条例》作为重要学习内容,新旧对照,通篇学习。要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开展宣传,使全校党员干部切实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师维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做《条例》的坚定执行者和维护者。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把党的纪律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要学以致用,在工作中坚持纪严于法,为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新校区:郑州市金水东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