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通知公告 | 岗位职责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新闻快报 | 警钟长鸣 | 学习园地 | 廉政文化 | 下载专区 | 影音资料 
纪检监察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暨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09-30 15:03  

9月27日,纪检监察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暨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刘洪波主持会议。校纪委书记师维和校纪委监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按照校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纪检监察党支部班子多次开展研讨,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等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刻查摆剖析。支部书记与支部所有党员谈心谈话,支部党员之间相互谈心谈话,沟通思想,加深共识,增进团结。每一位党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刘洪波紧扣“巡视整改、以案促改”主题,围绕巡严明党的纪律规矩、“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和“帮圈文化”专项整治活动等内容代表支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自我剖析和开展批评。每名党员结合巡视反馈整改和以案促改工作,主动领账查摆,对照问题进行逐一检查,开展了认真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师维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充分肯定,他要求,纪检监察支部全体党员,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把巡视整改问题当作一面镜子,紧紧围绕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全面推进支部建设和纪检监察各项工作,为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纪委监察处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新校区:郑州市金水东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