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通知公告 | 岗位职责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新闻快报 | 警钟长鸣 | 学习园地 | 廉政文化 | 下载专区 | 影音资料 
校纪委召开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加强制度建设专项督查调研工作部署会
2018-11-16 16:41  

   11月14日上午,校纪委在郑东校区召开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加强制度建设专项督查调研工作部署会。校纪委书记师维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兼监察处长刘洪波主持,督查调研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师维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站在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政治高度,站在新时代要有新气象务求新作为的高度,认真开展督查调研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师维指出,督查调研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把握督查调研重点环节。调研督查主要查看各单位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情况,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情况,纪检委员履职情况。重点督查结合本单位岗位职责查摆自身风险点,梳理责任清单,建立整改台账,围绕风险点对现有制度进行全面审查、评估和清理,查漏补缺,健全完善制度情况。

   师维要求,督查调研组要认真开展工作,确保督查调研工作实效。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评价各单位的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实际效果。要学习相关规定和材料,做到熟悉掌握开展工作所需的相关知识,确保工作顺利开展。要正确处理关系,做到工作和督查调研两不误、两促进,为校党委全面掌握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把握学校政治生态提供可靠有效的参考。

    刘洪波对督查调研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本次督查调研由专题调研组负责,抽调校纪委委员、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共同组成,于11月12日至11月30日对全校各二级党组织、直属单位开展督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纪委监察处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新校区:郑州市金水东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