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通知公告 | 岗位职责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新闻快报 | 警钟长鸣 | 学习园地 | 廉政文化 | 下载专区 | 影音资料 

纪检监察党支部召开全体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与十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2019-03-08 11:41 桑永刚 

近日,纪检监察党支部召开全体会议,集中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与十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洪波主持,全体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学习。

参会同志在自学的基础上,集中学习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赵乐际同志作的工作报告、王国生书记在十届省纪委四次全会上的讲话和任正晓同志作的工作报告,并就学习体会进行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是在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实现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十届省纪委四次全会对全省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系统总结和全面部署。高校纪检监察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长期政治任务,不断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全面系统学习理论、紧密结合实际工作,持续聚焦监督第一职责,做细做实日常监督、长期监督,切实把中央和省委、省纪委的决策部署落实到位、抓出成效,维护学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参会同志还学习了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补短板、建机制、强能力、见成效”专题研讨班精神,并研究讨论了2019年度纪检监察工作要点。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纪委监察处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新校区:郑州市金水东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