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通知公告 | 岗位职责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新闻快报 | 警钟长鸣 | 学习园地 | 廉政文化 | 下载专区 | 影音资料 
校纪委书记杨田一行赴滑县看望贫困户并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9-07-15 10:53  

2019711日上午,来自校纪委、党委组织部、校工会和财务处的志愿者,在校纪委书记杨田的带领下,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看望了贫困户,并参加了清扫街道的义务劳动。

志愿者们首先来到穆营村党支部进行调研座谈。万古镇党委书记韩伟锋、穆营村党支部书记穆新省、我校挂职担任滑县县委常委及副县长的杜建勇、挂职担任穆营村党支部第一书记的冯建栋参加了调研座谈。座谈中,同志们先后介绍了穆营村、万古镇和滑县近年来经济发展、脱贫攻坚、基层党建等方面的情况以及未来的打算,并向学校对当地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杨田详细询问了穆营村的人口数量、占地面积、产业结构、集体经济、党支部建设和脱贫攻坚进展情况,叮嘱村里一定要重视村集体经济的发展,充分发挥村党支部领路人、主心骨和战斗堡垒作用。他对杜建永和冯建栋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他们再接再厉,为学校争光;希望学校相关部门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穆营村的脱贫攻坚和全面发展提供智力、物质、子女教育等方面的帮助。

座谈会后,杨田带领志愿者,顶着30度的高温,参加了村街道的清洁卫生活动。大家拔除杂草、清理垃圾,把街道打扫得干干净净。志愿者们还在当地干部的陪同下,分成三组看望了村里的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新校区:郑州市金水东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