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通知公告 | 岗位职责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新闻快报 | 警钟长鸣 | 学习园地 | 廉政文化 | 下载专区 | 影音资料 
纪检监察党支部开展“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23 09:30  


1018日下午,纪检监察党支部开展“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纪委副书记刘洪波主持。

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和“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的重要论述,深刻感悟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精神之、胜利之”、忠诚之“源”

随后,校纪委副书记杨丽君与同志们分享革命烈士吴焕先的家风故事,学习革命先烈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情怀。全体党员还共同观看了传送红色家书教育视频《愿润之革命早日成功》《红色基因咏流传,坚定信念跟党走》,重温革命战争时期,先辈们在牢不可破的理想信念指引下,用理想之光照亮奋斗之路,用信仰之力开创美好未来的艰苦历程。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同志们再一次体会到了革命先烈在艰难困苦的情况下,以誓死不变的精神为共产主义奋斗到底的坚定信念;深刻认识到,我们党之所以能够经受一次次挫折而又一次次奋起,归根到底是因为我们党有远大理想和崇高追求。同志们一致表示,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补精神之、固政治之。要用学习所获指导自己的工作,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持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勤奋工作、廉洁奉公,为实现我们党的初心与使命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新校区:郑州市金水东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