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通知公告 | 岗位职责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新闻快报 | 警钟长鸣 | 学习园地 | 廉政文化 | 下载专区 | 影音资料 
省高校纪工委检查组对我校进行专项检查
2020-06-22 16:38  

617日上午,省高校纪工委第六检查组一行5人在刘守义组长的带领下对我校进行省管高校落实教育资助政策、意识形态责任制、纪委持续深化“6-45”问题整改专项检查。我校在郑东校区办公楼6楼会议室召开专题汇报会,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田主持会议,校纪委、校党委宣传部、校党委学工部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并做专题汇报。

会上,刘守义就本次专项检查工作的意义、任务和要求做了说明并严明了工作纪律。他表示,本次专项检查是省纪委、省高校纪工委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的总要求,开展专项治理、打稳打好高等教育脱贫攻坚战的安排部署。一方面,通过检查我校三项工作的落实情况,及时发现短板与不足,及时纠偏补漏;另一方面,也是促进省管高校间工作交流的好机会,以检查促进工作,以检查提升水平。

杨田首先代表学校欢迎检查组一行的到来,他指出,接到专项检查的通知后,学校党委、纪委高度重视,多次开会研究,充分准备汇报材料。希望检查组对我校工作多提宝贵意见,我校将按照检查组的意见建议,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以此次专项检查为契机,真抓实干,将中央和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级部门工作要求落实落地落细,促进我校教育资助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和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检查组听取了专项工作汇报后,进行了现场提问,还实地查看了工作资料,并对我校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进行了专业知识测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纪委监察处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新校区:郑州市金水东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