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通知公告 | 岗位职责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新闻快报 | 警钟长鸣 | 学习园地 | 廉政文化 | 下载专区 | 影音资料 
纪检监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29 16:25  

 

426日,纪检监察党支部在办公楼5楼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刘洪波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全体党员首先学习了41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共同领悟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要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心怀‘国之大者’,把握大势,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的殷殷嘱托。



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介绍入党誓词历史演变的党史课视频—《永不叛党》,从一代代革命先烈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为信仰而不懈奋斗的事迹中感受对党的忠诚这一共产党人首要的政治品质。

支部书记刘洪波同志结合自己自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的体会,以《从入党誓词的演变感悟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为题给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与全体党员一起从入党誓词的历史演变,回顾中国共产党人百年奋斗历程,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初心与使命、彰显中国共产党人的责任与担当,共同勉励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入党誓词字数不多,记住并不难,难的是终身坚守。每个党员要牢记入党誓词,经常加以对照,坚定不移,终生不渝。”

活动最后,支部全体党员共同诵读毛泽东主席经典著作—《为人民服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纪委监察处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新校区:郑州市金水东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