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通知公告 | 岗位职责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新闻快报 | 警钟长鸣 | 学习园地 | 廉政文化 | 下载专区 | 影音资料 
纪检监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6-30 11:57  

 

629日下午,纪检监察党支部在办公楼五楼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田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杨田同志强调,“七一勋章”获得者是全党各条战线上的杰出代表,我们在工作中要学习他们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站在建党一百周年的新起点上,在“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做好监督工作更好地保障学校发展。


随后,支部副书记李应森同志受支委委托就支部上半年党建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向全体党员做专题汇报。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讲收获、讲差距、讲不足,对生活、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检视整改。支部书记刘洪波同志总结讲到,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注重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学习共产党人无私奉献精神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对党绝对忠诚,严守政治纪律,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最后,杨田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锻造过硬作风,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新校区:郑州市金水东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