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通知公告 | 岗位职责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新闻快报 | 警钟长鸣 | 学习园地 | 廉政文化 | 下载专区 | 影音资料 
关于征集创作反腐倡廉网络歌曲的通知
2013-07-05 15:59  

各学院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校直各单位:

为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加强和改进网络内容建设,唱响网上主旋律”的决策部署,落实省纪委全会和全省反腐倡廉网络工作会议精神,实现让廉洁文化占领网络主阵地,让清风正气成为网络主旋律,让优秀作品成为网络主题材的目标,根据省高校纪工委通知要求,决定在全校开展反腐倡廉网络歌曲征集活动,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以《清风颂正气歌》为活动主题,充分运用网络媒体的力量,放大网络的正能量,发动全校各方广泛参与,培植全体师生参与廉政文化建设的发展根基。
   二、时间安排
  75日——810
    三、作品要求
    以反腐倡廉为主要创作内容和题材,采用易于网络传播的FLV格式,突出艺术的感染力和作品的教化力,突出网络传播的特点及要求,突出大众化、通俗化流行歌曲的元素,形式不限,力求达到词、曲、视频资料的较好结合,艺术、科技手段、情理的意境相融,协调统一。
    四、作品报送
    各单位将本单位创作的作品于2013810日前以光盘的形式,报送至学校纪委办公室。作者个人也可以直接将作品以电子版形式发送至校纪委邮箱(hncjzfdxjw@163.com)。
    联 系 人:时从庚(13014652996  杨红继  18503883385 

 

201375

                   中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文北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新校区:郑州市金水东路